艺术舞台

The Owner:Dominique Levy,设计师、画廊老板、艺术策展人,8年前她买下曼哈顿区的一座工业厂房,在建筑师Steven Learner 和Aldo Andreoli的帮助下,将老厂房改建成一个宽敞寓所,里面装满了自己热爱的二十世纪名师设计家具和艺术品收藏。

她的公寓占地700平方米,是与朋友Dorothy Berwin——一位电影制作人合住的。公寓就像一个巨大的舞台,可以实现各种梦想,展示出Dominique珍爱的二十世纪下半叶的件件经典藏品。“我对所有的雕塑艺术品、绘画作品、雕刻、家具以及日用品等都感兴趣,我希望通过这个家,体现出自己对当代艺术的热爱。”

这套宽敞的Loft位于曼哈顿的高档街区Tribeca街区—一片孕育艺术家和青年才俊的热土。“我很幸运,8年前买下了这套寓所,当时它还是个工厂厂房,多亏有建筑师Steven Learner 和Aldo Andreoli的帮忙,按照我的想法把它设计成了家。”昔日的旧厂房在新主人的手中经历了蜕变,一些重要的部件被保留下来,奇迹般被用来点缀这焕然一新的寓所。“我们的要求非常简单,希望采光要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能存放我那些当代风格的作品和家具,空间既宽敞又充满热情,既恰到好处又丰富多彩……”尤其令人叹为观止的是房间中那些黑色铁柱:早在二十世纪这栋建筑建成时这些柱子就有了,当时是出于天花板承重的考虑,现在除了这一功能,设计师还赋予它们优雅美观的视觉感。

小小豆叮

0 Responses to "艺术舞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