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静居

Donna Karan是纽约时尚界当之无愧的女皇,引领着全球时尚风向。她在世界各地都拥有忠实客户,这要归功于其服装设计风格简洁、裁剪精巧、穿着舒适。这种时装风格也融入了她在纽约上西区的“单身公寓”中。如果Donna想外出度假,她会直奔位于Hamptons或者Turks & Caicos群岛的房子,不过要在工作的同时获得安宁,那里才是她的精神家园。

公寓的内部设计极为典雅,空间宽敞。各个房间光线充足,采用经典的黑白色调装饰,着重突出凝灰石、湿地柚木等高档材料的质感。室内的每件物品,从沙发到蜡烛都严格按照她的要求(简洁而时尚)设计。

屋内屋外更以一种极富想象力的方式有机相连:设计师BonettiKozerski(为Donna Karan设计其在世界各地的专营店)沿着玻璃外墙设计了一张石凳,它看起来好似从玻璃中横贯而过,在各个房间和阳台既能供人坐下歇息,又成为一个天然展示平台。

“我们之所以喜欢Donna的这个家,是因为一进来你就会立即感到全身心的放松。”Bonetti 如是说:“对于比例协调且富于流动性的空间,人们总是反响不错。”Donna决定只要一间卧室,用几个舒适的可供夜晚睡眠的休息区取代传统的休闲区,这样她的孩子们以及朋友们来的时候也有地方可睡。她笑着补充道:“其实那里最适合举办通宵派对了。”尽管公寓经常用来在服装发布会后举行派对或是邀请关系密切的朋友用餐,但主要用途还是用来保持身心健康。实际上,公寓整个一侧都被改造成了SPA区,供她练习瑜伽、打坐冥想以及睡前进行按摩治疗。“这里就是我的隐居所,让我远离喧闹获得安宁。”

Donna 还喜欢让自己被艺术品收藏和书籍,以及2002年去世的丈夫Stephen Weiss留下的遗物所包围。“我的家展示着我的家庭、朋友、艺术和文化,还有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那些记忆。”

淘宝热门商品:
 

3C数码配件 

江南精品馆----仪器机箱 仪表外壳 设备壳体大全

 

 

【家倍乐床上笔记本电脑桌专利厂家批发零售店】


来源:时尚博客

小小豆叮

0 Responses to "闹市静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