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静居

✱以家为重

“家是我生活的全部,家里的每一个元素在设计时都充分考虑了这一点。”

✱由爱出发

“在这个空间里,到处都能看到我已故丈夫留下的痕迹,他总愿意分享我的激情与感动,这里也不例外。”

✱从生活习惯入手

“每天早上我都要练习瑜伽,然后进行蒸汽浴,从中我可以获得一些极好的设计灵感。晚上睡觉前,我总是尽可能进行按摩,这样可以帮助我放松身体和精神。”——公寓的一侧被改造成SPA区,就考虑到了Donna的日常生活习惯。

✱空间感

空间意味着自由和灵活性。我的公寓是宽敞的开放式空间,每个房间有机相连,室内室外和谐相融,让视线能自由流淌。”

✱平衡感

“我是天秤座,所以总在相对立的事物间找寻平衡,比如黑和白、平静和混乱、喧闹和安详。”

✱肌理感

“对我来说,材质肌理是一种为房间添加雕塑质感的方法,无论是采用开士米或亚麻等具有触感的面料,还是通过竹或石灰石等材料塑造的墙壁或地面。”

✱舒适感

“生活就是要追求舒适,所以我的家里到处都是坐垫。”

淘宝热门商品:
 

 

大芬村油画网上订购【画师联盟】纯手绘油画无框画装饰画四钻信誉

 

 

丑丑靓坊 丽君百合减肥胶囊淘宝唯一授权店铺


来源:时尚博客

小小豆叮

0 Responses to "闹市静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