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承的家:娇媚的城堡

Q:服装设计与家居设计有何共通之处?
A:任何设计都是来源于生活。作为设计者,环境对装饰和配饰有很大影响。我一直认为服装设计师应该关注家居设计,因为这样可以知道我设计的服装是给什么人穿的,他们生活在什么样的空间里,这样的空间会有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这些生活方式对服装的款式和功能有哪些要求,只有这样,才能设计出更符合人们需要的服装。而服装设计中的一些元素应用到家居用品中,也会起到不错的效果。比如我喜欢的喜字或者中国元素的图案,印在瓷器或者纺织品上,都是很有设计感的。我现在也在开发自己的家居用品品牌,与服装设计相融相通。今年会先在北京开店,上海也快了。

Q:在上海有什么可以淘家居用品的地方?
A: 吴中路上有一段是一些家具厂的店,可以老家具改造,也可以用旧家具的材料做新的家具。我在那里买过一些。

[摄影:旷达 化妆:CHERRY 撰文:张文馨]

[更多内容,详见《世界时装之苑ELLE》2008年上海增刊《吉承的家-妩媚的城堡》;了解吉承更多内容,请登录吉承博客]

淘宝热门商品:
 

99.00 元  

DOROTHY去印平坑明星!第二代积雪草细胞再生霜-填平坑

 

225.00 元  

上海商盟】易淘视听商城

五钻100%原装松下HTX7耳机经典白色 松下头戴式耳机 东方神起代言


来源:时尚博客

小小豆叮

0 Responses to "吉承的家:娇媚的城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