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罗马到上海

素白与柔灰为主要基调的空间里,看似不经意地穿插着一些青瓷罐、红釉瓶,在西方表情中提炼出婉约飘逸的东方气质。“我一直在搜集中国的瓷器,在罗马的家中,我的卧室里就放着一系列青花瓷作品。而我也特别喜欢把白、灰、红三种颜色运用在一起——它们让我想到了中国。”

“上海是我们的第二故乡,我爱这里的生活。”

[摄影/Scott Wright 造型/Sharon Leece 文/青]

[更多内容,详见《ELLEDECO家居廊》2008年第47期《从罗马到上海》]

淘宝热门商品:
 

24.00 元  

輝縂、QQ业務连鎖店

官方秒开QQ会员QQ紫钻QQ黄钻QQ红钻QQ蓝钻QQ粉钻8元/月

 

一口价 98.00元  

无效退款〓狂减35斤〓KOIA天然植物瘦身减肥胶囊


来源:时尚博客

小小豆叮

0 Responses to "从罗马到上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