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罗马到上海

来自家族的品位熏陶、自身深厚的艺术史功底,以及在欧亚不同国家的游历培养出的艺术审美情趣综合在Nita身上。“我对室内设计的热情应该来自于我母亲,多年来她一直负责为我们家族设计建筑项目,我也曾参与她的项目,这为我积累下不少实战经验。我热爱旅行,喜欢把那些我居住过的国家的风格混合起来。在上海的这个家,我就希望它有着东方的神髓,但在装饰上则偏向于混搭风格。”Nita常去逛上海的古董市场、店铺,寻找一些样式特别的老家具,把它们与一些自己设计的简约风格现代家具组合起来,“这样的组合正反映出我的生活经历和性格。”

淘宝热门商品:
 

0.90 元  

:①般般dē我 开【不】①般般的店

『四钻信誉』官方QB正规秒冲Q币,按元直充0.9元/QQ币

 

冰之.点卡店 

冰之.点卡店


来源:时尚博客

小小豆叮

0 Responses to "从罗马到上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