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空间

艺术上的成功让他得以实现长久以来建造自己居所的梦想。邵帆自己设计和建造的这座房子,是他送给妻子Anna Liu Li以及两个孩子的礼物。房子位于北京郊外一个村子里,蓝灰色砖结构,包括九个院子,很明显仿照了邵帆小时候居住的北京后海一带的四合院,不但宁静,而且通风良好,布局融合了中国传统家居特点以及更多现代元素。这座房子也是他工作的地方,里面有画室和家具设计工作室,还有一个加工车间,摆放着他进行设计和创造用的各种木材以及其它材料。

房子里还有足够的空间展示邵帆夫妇俩过去十几年间收藏的各种家具。除了邵帆自己那深受明代风格影响的绘画和设计作品以外,还有许多来自西藏的手工艺品,以及清代的佛像和家具,包括有着200年历史的四柱床、Mies van der Rohe设计的现代主义风格“巴塞罗那”椅。“尽管我的房子里有各种激发灵感的古旧物品,但我是现代人,我的作品个性以及所使用的材料都能体现出这一点。”邵帆用简单的一句话来表达对这个家的享受,“我现在哪儿也不想去,就想住在这。”

淘宝热门商品:
 

¥:88.00 

綠光森林改版我型我酷☆№1价廉物美!手机客服7*24小时等候!

冲4钻!李宁专柜正品超轻透气跑鞋原价369元!特价88元!数量有限

 

 

徽商联盟】皇冠信誉店 联盟化妆品の屋


来源:时尚博客

小小豆叮

0 Responses to "灵感空间"

发表评论